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日期:2022-07-12  发布人:审计科  浏览量:88

学院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711日下午,中共周口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周口市审计局对我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审计组全体成员及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晓东主持。

9010ae998cc80859440fb43e2eeb95a

会上,审计组组长张正林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校党委书记宋晓东、校长于秀邦分别就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述职发言。

市审计局总审计师魏学忠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工作精神的有效载体,是实现工作提升的良好契机。审计的目的是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推动政策落地,规范资金管理,推动事业发展。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双方要密切沟通,精心组织,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校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审计工作。一是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全面落实审计要求,确保审计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全力配合审计工作。竭尽全力做好统筹协调、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审计组了解学校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便利条件;三是积极整改发现问题。在问题整改上求实效、求长效,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